close

facebook社團請點我

012 7.jpg  

 

拉長的眼尾、上揚的眼線,會讓眼神看起來變得溫柔
又帶有一點點慵懶的感覺
同時也具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最近流行的韓系妝容
就是運用了拉長、上揚,偏粗的黑眼線強調眼神
搭配眉峰弧度平緩、整體較粗、顏色也偏深的一字眉
打造出溫柔、平易近人的好人緣感。

 

雖然今天畫的不是韓系妝
但這副睫毛確實帶有一點韓味!

 目錄 004.jpg  

假睫毛型號:012
長度(眼頭/眼中/眼尾):0.6/0.9/1.0


是有一點點的小交叉
眼尾也稍微長一點點的款式

我個人認為不到眼尾加長的程度
就是眼尾稍微長一點點而已~

 

 

我私心非常喜歡這款睫毛,
所以拍了很多張照片XDDD


這款睫毛最大的特點
就是他能夠剛好在眼尾處勾出一個彎彎的弧度
不過長、不過濃,角度剛剛好的弧度!

012 8.jpg  

就是這樣的弧度!

 

可以不用畫韓系眼線
睫毛本身就有韓系眼線的效果~


又,韓系妝容其實並不太強調睫毛
有了粗黑的上揚眼線強調眼神
就不會再強調睫毛,反而會突顯不出眼線的特色

012長度不特別長,稍微有一點濃密感
加上眼尾的彎彎弧度
正好適合用來打造韓系特別強調眼線的妝感~~~



012 4.jpg  


從照片上可以看的出來我是沒有畫眼線的~
但睜眼時的確是有一點上揚眼線的效果

012這款睫毛基本上會被我歸類在比較自然的款式
因為戴起來並不會具有非常強烈的存在感
只有睫毛根部的地方比較感受得到濃密
但因為長度不是很長
所以整體戴起來不會很誇張

私心認為是韓系妝容、日常妝容的定番款!



012 2.jpg 

眼尾的彎彎弧度,真的是什麼角度都很好看>///<


這個妝容我還搭配了半副下睫毛
使用的是021小交叉款的下睫毛
目錄 010.jpg  

假睫毛型號:021小交叉下睫毛
長度(眼頭/眼中/眼尾):0.3/0.5/0.5


剪了後半段較長的部份貼在下眼尾
加強眼睛的深邃感。






012 5.jpg  

眼尾的彎彎弧度,搭配恰如其分的濃密度
也算是安全牌一張



我認為012很適合用在淡妝、但想要稍微濃密
不想過於清淡的時候使用


或者是今天擦了平常很少擦的顏色
有點興奮又有點害羞(?)
這時候就可以帶這副稍微濃密的款式
比起217這幾款純淡妝適用款
012比較可以壓住平常很少擦,覺得有點跳的顏色~

跟男友約會時戴這款
可以搭配大地色系的淡妝
從後眼尾往前暈染製造出眼睛的深邃感
搭配012睫毛
有點慵懶、性感的味道~


最後再看兩張別的角度照
012 3.jpg

從側面看的感覺很像是自己的睫毛~~

 

012 6.jpg  

稍微側一點
這張眼尾的彎彎弧度就非常明顯~

 

 

私心認為的韓系妝、日常妝的定番款,
推薦給各位女孩兒:D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