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社團請點我

111 2.jpg  


這款真的是非常濃密的款式囉~~~!!
像扇子般的睫毛:D

 

目錄 001.jpg  

假睫毛型號:111
長度(眼頭/眼中/眼尾):0.9/1.2/1.3



與Ardell愛黛兒111demi黑非常相似的款式!!!!!!!

 

長度蠻長的,也很濃密
扇形的款式很適合拿來搭配煙燻妝或party妝


今天畫的就是深咖X黑色的煙燻

 


111 1.jpg  

 

正面看起來是這樣的效果
另外我有搭配了下睫毛

下睫毛的款式是021

目錄 010.jpg

假睫毛型號:021小交叉下睫毛
長度(眼頭/眼中/眼尾):0.3/0.5/0.5

 


我今天的煙燻範圍不算很大
下眼皮有點畫太少XD

因為想要強烈一點的效果
因此我是戴整付~

 

下睫毛戴的位置
我建議戴在下睫毛的下方比較好

假睫毛或睫毛膠如果沾到眼睛會非常不舒服的
也可能會引發紅腫過敏等反應
眼睛的健康還是比較重要的喔~


曾看過女孩兒把下睫毛戴在內膜處
真是替他捏把冷汗阿^^"

 

 

 

 

111 3.jpg

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我的下睫毛是戴在睫毛下方的吧XD


煙燻妝就是要搭配這種效果強烈的假睫毛才能夠平衡
搭配的睫毛如果不夠長、不夠濃
感覺就虛掉了

 

 111 4.jpg  

 

從側面看可以看的出來
這款睫毛的捲度算蠻捲的喔!
所以雖然很長又很濃
但看起來的感覺還是很精緻、華麗的

不會像有些非常便宜、看起來硬硬的那種塑膠材質
誇張款式的睫毛

捲翹度就不太明顯 戴起來會感覺很垂!
可是如果因為覺得垂就再調整,結果睫毛就翻了
就變成睫毛和眼皮是平行的那樣 囧囧的...

 

111非常適合拿來搭配煙燻妝
或者是一些色彩非常搶眼的妝 xx之類的
party妝也可以用這款


甚至女孩們也可以在睫毛上灑上亮片
或者是在睫毛梗上貼幾顆鑽


都可以讓你成為party的焦點喔!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